白页鸟

你的脸上有羽毛

日记们

想起白日里见过许多话,那真是真情实切,一股子真诚打肺腑涌上来再从俩晶状体滚滚流出……尽管尴尬也是真情实切的。嘘,总想分分钟把詹姆斯瑟伯掐醒听他做梦。
_________
我哥哥在这个年纪忙着推翻他父亲的权威,我天天一睁眼就想会不会被自己蠢死……不过我们都以此骄傲,因为认知明了的就差打印出来了
________
我是一个正处于遇到喜欢的太太就要收藏的年纪,而且这种年纪估摸着还要年轻很久…【自豪脸】

然后是一次谈话,林林总总的,我回忆不来。
……
他上一秒还在把视线丢在一片空地里,扭头看我,眼底一瞬间有光。不难想,天空中的云朵应是急骤变幻的,因为从窗子里看去树枝晃得像在流亡。室内呢,松节油散在空调风里,白地砖上画架的影子也不齐,还有后面的暗色黑板。吴老板依旧明亮得像坐在风和日丽中,从一开始我就没把视线放在其他位置。好……他的眉眼是如何弯,眼中的光线是怎样折。
是被感动了。
美貌就是一种表情,意思是既蕴藉又坦率地随时呈现出来。坏了,等什么反应哦?
真真光荣得一批。
……
回忆这种场景最好有息列索落的雨声打下来,掩住市音喧杂,好让我继续沉湎,思绪一直生长,爬满半面墙,只是稀疏且枯黄……好了,就算没有也没差,拿笔发呆。
_______
想来想去,我是自恋的,恋什么呢

评论

热度(1)